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Dia27(2/22) JUNO......en Español


台灣這部片子叫做鴻孕當頭,英文片名JUNO,在西班牙J要唸成"H",有點像是"WHO KNOW",我花了6塊多的歐元去體驗一下西班牙的市區電影院,電影院有點像台北的長春戲院,沒有什麼杜比環繞音效,更不會看到皮克斯的可愛動畫,預告也粉短,基本上我相當喜歡在台北看電影,尤其是電影之前的那些小東西,有創意的宣導短片(讓我對於政府的創意印象深刻),以及那些3部左右片子的預告片,這些在西班牙通通都沒有,西班牙的電影院我的那個廳只有12個座位,大概也是16-17排左右,有點點小,不過特別的是,看電影這件事情似乎是件非常正式的事情,因為裡面的椅子是沒有編號的,電影院裡面雕樑畫棟...你會以為是在歌劇院裡面,沒有號碼怎麼找位子? 有服務生帶位指引你......對我來說有點點不是太習慣。 電影.........是西班牙文發音,沒有字幕,根據我的同學(在以色列敎電影的喔)的說明,這邊的電影院大部分都是配音過的,要找到"英文"發音,或者原音重現的電影,稍微有點點難........不過慶幸的是,這部片子的故事簡單,我看完還是有感動一下下....只是有些笑點........對我來說實在有點笑不出來.......我抓不到笑點 哀哀哀哀哀........不過也或許因為我在古老市區看電影,所以沒有超大廳,馬德里市區的房價太高也蓋不了大型的娛樂場地,我再西班牙的第一部電影....JUNO......1.5小時的聽力訓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