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Dia22 (2/16) 粉難想像的西班牙週末夜.....

以一個正常的台灣人,應該很難想像西班牙的週末夜怎樣度過的,就由我來位各位報告我的驚喜星期六是怎麼搞的。 這天,照往長我對於週六的計畫,白天出去逛逛,晚上回家,但是這天的晚上有點不同,回家之後發現我家的廚房擠了20個Enforex的同學 ,小部份是我巴西室友的朋友,其他的則是口耳相傳來的.....整個家裏換七八遭,直到有人說我們太吵了,才轉移陣地。



轉移陣地的時間是12:30AM,一大票人就這樣浩浩蕩蕩走在街上,從我住的Sanvernado到Sol,15分鐘的腳程我們邊玩邊走路,到店裡面的時候都已經1點多了.....



但是,馬德里12點的街上市那麼的神奇,就像是只有8點那樣,非常的熱鬧,到處都是人,而BAR裡面更是幾乎沒有空間可以站,非常的吵,完全無法說話以及休息.....雖然非常擠,但是有一堆的人不斷的進來,既不是跳舞的地方也不是吃飯聊天的地方,但是就是非常的吵...大家似乎也愛去。02:00AM,我在進去不到10分鐘之後,就逃離現場,跟我的也餓到發瘋的兩個巴西室友回家了。馬德里的街頭,特別是Sol(puerta del sol)附近,晚上真的有非常多的人,也比較亂一點。我們的計程車,就因為ㄎㄠ到人,被丟罐子。司機先生說,她們沒有爸媽敎她們禮貌嗎? 但是對我們來說,已經相當恐怖了.....說不出話來。



我的週六晚上,就是去看完電影跟一大堆不知道要去哪裡泡的外國人一起在街頭流浪,一邊走路一邊聊天.......光一個晚上就認識了5-6個巴西人、1個美國人、N個法國人、一個奧地利人、一個荷蘭人,還有波蘭人、義大利人。ENFOREX幾乎就是聯合國,什麼人都有......雖然這天我哪個BAR都沒去,但是光知道一些各國家很有趣的事情就相當值得囉..............西班牙的夜晚瘋狂,但是對我來說,三更半夜在路上找BAR走了快2個小時,也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1 則留言:

Shirly 提到...

走在路上都有人搭訕ㄇ 喵喵
味蝦米 可以 認識這麼多人ㄌㄟ
我也想吃 西班牙生火腿
這各週末 我到costco 研究ㄌㄧ下紅酒
義大利紅酒 法國紅酒 和 澳洲紅酒
好一點喝ㄉ 也要十幾二十元美金
你還真爽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