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Dia17(2/11) 我有新室友了.....

IMG_0497
IMG_0497,
originally uploaded by BiggyCatLiu.
在ENFOREX的PISO裡面,人的來去真的快到需要時間適應一下,上週六我才送了我的德國朋友們離開,基本上還在依依不捨的時候,今天就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shared flat裡面碰到5個全新的室友,2個巴西人、1個奧地利人、1個瑞典人還有一個中國人,瑞典21歲妹妹是我的室友,也就是說,本人正式終結16天以來用雙人房超便宜價格住在單人房中的日子,開始必須適應兩個人擠在一間小小的"家"的生活,更有趣的事情,我是下午班,他是早上班.........完全相反的人生就要在一個小房間裡面互相磨合啊....作息都不同,何況是文化ㄌㄟ.....其他中國女生說她有點cool,不太理人,但是這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問題,我們相處的還挺愉快的....不過也準備接受完全不同的生活型態了...挺有意思的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龍貓:
記得要拍些好照片。別只顧著吃而已!

Shirly 提到...

喵喵 瑞典在北歐啦 當然比較冷
要用我們台灣人ㄉ 熱情 給他融化囉
瑞典妹 是不是 很漂亮阿 高高常常 金髮白皮膚那種 嘿嘿

TOTORO就是我 提到...

to my dear Shirly
瑞典妹頭髮是黑色的
而且 相當的冷酷 我覺得
其實應該這麼說 不只是我
連我的朋友們 中國、韓國都這麼覺得
她都不跟人打招呼的ㄟ.....
非常cool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