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Dia10 (2/4) 就是一股作氣勇敢給他走進去


今天早上,在去Plaza de Espana的路上,不巧的發現這個有趣的音樂廳以及展覽場地-Auditorio Conde Duque,吸引我的就是這張牆面表演時間表,一月到二月,所有的表演都在上面,還有一些當代藝術展示,也都在裡面,最最重要的事情,Entrada libre con invitacion,也就是,這些全部都是免費的,剛好今天 Lunes (星期一)有表演,這件事情我只有放在心上 ,在早上看到時間表的當下。
6:30pm,上完課後,決定放手一搏,既然我已經看的懂表演的時間以及規則,管他有沒有正式服裝,就給他進去吧,今天的表演是低音大提琴(Bass Pilgrim)的音樂獨奏,在7:15分抵達直接過了安檢以及要了張門票,就給他進去了,找位子的過程中因為看不太懂座次,還要好心的老太太指點我才找到我的位子。一個小時的表演,讓我顛覆大提琴在古典音樂中以及Jazz樂中的演奏方法,中間,我們聽到的似乎有鼓、曼陀鈴、吉它,還有其他樂器演奏出有印度、西班牙、伊朗以及阿拉伯風格的音樂,我只能這真是太神奇了,這是個獨奏會,演奏的Erbesto Schmied先生基本上也是穿件黑T-shirt 以及黑長褲,外加上一些電子音樂伴奏的機器,就這樣一個人在舞台上面演奏,共五首曲目,演奏完意猶未盡...........我想這不 會是我的最後一次去這邊看表演的
p.s. 想看照片? 我已經放到flickr上囉 按這裡
西班牙文教學時間:
Fila: 行、排
Butaca: 位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