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Dia26(2/21) 來了...奧地利大餐加上元宵節


看樣子,真的幾乎每天都在寫吃吃喝喝的東西,今天又有另外一個party了,跟我挺不錯的奧地利先生Thomas要離開了,因為我老是煮大餐,今天他親自下廚房讓我們開開眼界道地的"奧地利"家鄉菜是怎麼樣....基本上吃多了自己煮的食物,換換口味也是相當不錯的,另外,這也是個farewell party,在這邊,幾乎每個週五都是離別的時候,我明天課堂上也有個澳洲同學要離開....



今天的菜單: 超級健康,而且沒有筷子,都是刀叉,因為今天是奧地利party...主菜是炸豬里肌+超好吃馬鈴薯,其他還有簡單又好吃的生菜沙拉(只加鹽、玉米油、醋)、草莓,外加上粉重要的甜點--元宵,基本上沒有中國同學提醒,我完全忘記今天是元宵節,下課後就去中國商場買了兩盒,以我的個人宗旨,絕對要讓外國人知道傳統中國東西........更何況是這麼重要的元宵節!


基本上,整頓飯幾乎完美,西式餐點加上中式甜點,無敵棒,最後還加上紅酒、啤酒等飲料跟chips,吃吃喝喝,等到結束都已經1點左右了......對於奧地利除了莫札特以及巧克力之外,知道了更多的東西,包括red bull是奧地利的,以及奧地利炸肉超好吃..........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像一直吃美食耶~~
別忘了運動哦~~

TOTORO就是我 提到...

我自己不知道
但是打掃媽媽說我變瘦了
嘿嘿
運動 拜托
我ㄧ個星期走的路大概超過20KM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