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Dia25(2/20) 這裡就像aeropuerto..人們來來去去的


我在Enforex,碰到了一些我這輩子在台灣絕對不會碰到的國家,瑞典、賽普勒斯、以色列、德國、越南、土耳其、義大利、巴西、奧地利、法國、韓國、俄羅斯、荷蘭、英國、美國、加拿大、日本,再來就是我老師說的....Enforex es como china town, Enforex像是China Town一樣,一堆的中國人,這些人在我25天中有些跟我天天見面,有些住在一起,有些只是來參加party就走人,有些每天下課都會找我聊天,我愛講話的程度已經被一些上海姑娘覺得怎麼有這種人..這麼愛說話....
不過,今天跟老師聊天,學校裡面人來人往,我跟老師說,對啊,就像是BARAJAS AEROPUERTO (BARAJAS 機場) 一樣,人來來去去,我相信我兩個月之內可以碰到超過20個國家的人,雖然我沒有把握把每個人的名子、興趣、長相都計的清清楚楚,但是我會用相機把她們記錄下來,在時間點上面留下一點點紀錄.......明天,我的好朋友奧地利人Thomas要開Farewell Party,據說會有傳統的奧地利菜從"英國宮"買回來,32歲的他,一天只要工作6小時,但是不會用msn、facebook、對數位相機也不熟悉,但是相當的熱情也有德國人的精準,這樣的farewell party已經是這週第二次了....我想我快要習慣這樣的來來去去,因為再過一個月,我也要離開Madrid了......就用照片紀錄吧。
圖說:我的老師同學們
後排左到右
DAVID-澳洲人,40歲,這輩子沒有固定工作過,沒有結婚,已經在澳洲以外的地方流浪3年,這兩週的流浪地點是MADRID,吃素,愛好瑜珈、攝影、潛水
MARISOL-我的第二堂課老師,40多歲,沒有結婚,超愛REAL MADRID、TOUS、TOROS,會跳FLAMENCO,粉喜歡跟我聊天。
KQANG-越南人,30歲,公司外派來學習西班牙文以及建築,上午學建築,下午學西班牙文,人很樂天,但是西班牙文有點糟糕,我也超愛跟她聊天。
KRISTINA-俄羅斯人,漂亮妹妹,喜歡上課玩手機,活潑開朗的俄羅斯法院上班族。
WEN-溫州人,已經結婚囉,學習西班牙文超認真。
CARLOS-上海人,主修廣告設計,準備MASTER未來。
前一 GEORGINA-賽普勒斯人,這週的新同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