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Dia13 (2/7) 來啦...vodafone

來囉! 我在西班牙申請了一隻手機號碼囉.....申請一個電話號碼,花了我24歐元,裡面有18歐元可以用,在申請號碼的時候, 小姐會用聽不太懂的英文跟我解釋,基本上她們的英文都不是太好,幾乎是夾雜英文與西文在溝通。整個SIM卡包裝相當精美,CD般大小的盒子裡就裝著SIM卡、各式各樣的說明書,以及她們的Vitamina方案、My pais(我的國家)等等各式各樣的優惠方案,整整齊齊的放在小小的夾子內,另外有個有趣的,將她們的個人資料以及意向調查寄回,還可以收到額外的12歐元,也就是說,你的個人資料在歐洲價值600元台幣左右,我想這對於很重視個人隱私的歐洲人以及急切想要更了解顧客狀態的企業來說,可能是個西班牙人願意出賣自己偏好資料最適金額吧! ANYWAY 我有電話號碼囉,要來找我玩的,或者要來洽公、拜訪、或者只是路過的,歡迎來找我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如果你去不同city號碼要換嗎?
我那時候就換了一次
明明都在加拿大竟然要算長途電話= =
所以我到溫哥華是用同一個sin卡但是號碼要變動

TOTORO就是我 提到...

不用換ㄟ
SIM卡喔 不是SIN
SIN卡=不是卡..ㄏ (SIN=不是)

匿名 提到...

hahaha...我都忘記了XD
那很方便阿

Unknown 提到...

龍貓沒有寫電話號碼.....那要怎麼找龍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