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Dia23(2/17) 又來了.....大餐


還不到兩週的時間,又開始煮大餐了!這次是因為我的兩位中國室友要離開我們的piso了,通常中國學生在這邊住宿只申請一個月,以我們這邊住宿水準,馬德里一個星期住在share flat,雙人房,需要120歐元,這也是整個西班牙最貴的房價了,中國學生通常依學校規定必須住宿一個月,一個月之後就會出去找房子了。今天,就是他門呆在這邊的最後一天了,所以搞個小小的fiesta!


除了歡送之外,我的新室友們,一大票的外國人,也因為看到我的過年照片,對於中國的食物相當的有興趣,為了這次,我們還特別去中國店裡面買蒜蓉辣椒醬、沙茶醬、鮮雞精、春捲、大白菜,一些無敵重要的調味料買齊之後,我才能做出比較像中式的菜色。以我個人認為,這次的菜色比國年還要精彩,因為已經準備了我需要的調味料了.....以下是本次菜單

1. 炸春捲
2. 沙茶雞丁
3. Mejillones...一公斤1.9歐的貝類...像孔雀貝
4. 蔥爆花枝
5. 香菇雞
6. 白菜滷
7. 糖醋排骨
8. 生菜沙拉
9. 炒不知名的青菜
10. 炒青椒
11. 麻婆豆腐
12. 甜點: 麻糬+旺旺仙貝 (在這買的歐)
13. 酒: 奧地利白酒(非常好喝)+紅酒+伏特加




6 則留言:

Shirly 提到...

喵喵 我看見依各美女
穿白色衣服ㄉㄧ
我現在在吃 羊肉爐
還有 魯黑豆乾 麵輪 三層肉 紅囉玻
配 ㄚ華田 和 冬瓜茶 自己熬ㄉ

Shirly 提到...

春假要來去釣魚
釣完直接吃生魚片好ㄌ

Michael 提到...

太好吃了,應該不是你一個人煮出來的吧?

TOTORO就是我 提到...

嘿嘿 除了沙拉跟炒青椒之外
都是我煮的

ca 提到...

太厲害了~
你的廚藝把我嚇倒了!!

多放些照片啦!
好懷念Madrid~

Unknown 提到...

好利害 太賢慧了 西班牙的生活真好 我也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