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Dia 67 這不是豆漿....而是Horchata



Horchata de Trufa! 這大概是到Valencia第一個會認識的飲料,因為在各式各樣的Cafeteria、Bar、路邊的飲料攤幾乎都看的到,對於很多的外國人來說,這飲料的味道有點怪怪的,但是對於喝慣豆漿的我們,這幾乎就是豆漿都翻版,原料是中國人做菜超級常見的Trufa,就是荸薺 ,而且還有各式各樣的口味,原味、巧克力、草莓等各種口味,更神奇的是,這樣的飲料在西班牙也只有在Valencia見的到,在其他地方的超市是幾乎見不到的,或者更客觀的說,在南部Andalucia以及Madrid我是沒見到這樣的東西。第一次嘗試的時候,直覺就是.....這是豆漿,但是有點點不一樣,但是味道與型態都相當的熟析,從第一天之後,天天早上這就變成我的早餐飲料,Horchta de Trufa 加上鮮奶,營養健康又美味,又可以降低甜度! 當然,就像台灣的豆漿一樣,新鮮的與鋁箔包略有不同,但對我來說由於早餐方便的關係,我是幾乎都喝包裝過的Horchata,但我們老師大力推薦Plaza de Reina附近有兩家老店,專賣Horchata,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2 則留言:

提到...

No me gusta el sabor de Horchata , a ti te lo gusta ?

TOTORO就是我 提到...

Jaja...Me gusta mucho! Pero la fresca es mucho mejor que la de supermercado, como leche de soja!
Has ido a mexico? He visitado tu blo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