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Dia4(1/29) Hoy he desayunado chocolate y churros.


先翻譯一下,這句話的中文是我今天早餐吃了churros 和濃到化不開的熱巧克力.....


1/29 早上,終於有力氣也有頭腦開始想一下怎麼好好的體會這個城市的生活,我呆的區域叫做 CHAMBI & ARGUELLES,是馬德里的古老區域,這附近並沒有很多的購物以及著名景點,感覺像是個適合養老的地方,也或許是因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到其他的地方,才有這樣的錯覺,我想整個歐洲人口老化的狀況應該比台灣嚴重多了。


這天早上,冒著我說的西班牙文人家聽不懂的風險,到一家Cafeteria點了一份傳統的馬德里式早餐-Chololate con Churros,Churros其實沒有味道,除了香味之外,酥脆的外皮和柔軟的麵體需要藉助其它的味道讓她更加的美味,餐廳附上的是糖粉,應該說是"砂糖",但是我比較喜歡沾巧克力一起吃,熱巧克力絕對比星巴克的經典熱巧克力好喝200倍,既濃稠且不甜膩,如果Churros不用錢,我應該會希望可以點個3盤沾著巧克力下肚,即使Madrid的天氣再冷,都無所謂了!


不過 今天也聽到了個不好的消息,我即使拿的是A2的課本,但這週四也要參加A1的考試,雖然聽說考過跟沒考過沒有差別,但是考試對我來說就是驅動緊張的關鍵字,要開始復習台灣的筆記了........



1 則留言:

Michael 提到...

我同意啦,西班牙的熱巧克力真是極品~~~ 考試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