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Dia3(1/28) 結束我的單人房世界

8:12am,在驚慌失措中醒來,這天是上課的第一天,在分班前需要進行考試,依照程度分班,中國妹妹曾經問我要不要先複習一下再去考試,但是,我想離開台灣前我已經三週沒有好好唸過書了, 反正就歸零學習,有半年的時間可以好好磨練,就帶著起床後昏沉的腦袋到學校考試去。8:30am考試,所有的試題全部都是選擇題,大約是60題左右,寫的過程中老師會來認領學生,所有考試的學生準時到的很少,姍姍來遲者居多,大家的態度不一跟來Enforex的人目的不同相當有關係,絕大部分的亞洲學生都來這邊半年以上,要來"好好"學西班牙文,但是她們也特別容易成群結隊在一起;另外一種是因為學校學分關係,來修習外文學分;還有一種是來渡假間學習的,我想,我混合了第一與第三種目的,所以會認真學習外加上努力玩樂!


11:00am,結束了所謂的"新生訓練"之後,噩耗發生囉,負責學生住宿事務的Avelyn小姐,通知我必須要立刻搬家,我必須換到另外一間比之前單人房的piso離學校更近的雙人房piso,A小姐給我2個小時的時間搬家,我聽了有點傻眼,但是這也才是我原本登記的房型,而且聽說設備更好,也只好摸摸鼻子開始進行20分鐘路程的搬家。雖然路程不遠,但是前一天我已經因為要長期抗戰en Madrid作準備,買了一些必需品以及食物,這樣的搬家的確造成一些困擾,而我就這樣帶著我的快要30公斤ㄉ家當在Madrid的Calle de Vallehermoso上搬家...

關於我的新房間,的確大多了,整層樓都是雙人房,共有6間雙人房,共用3套衛浴設備、一個大廚房、一個洗衣間,有三國人居住,3個德國辣妹、2個韓國妹妹、外加2個中國男孩,雖然看起來不過8個人住在這樣的一層樓內,但是其實有一堆一堆的中國學生以及韓國學生,會一起在這個地方開party,大家中文、韓文、英文、西班牙文亂說一通,溝通在這邊just fo fun! 不過也發現一件粉有趣的事情,因為只有我會說中文、英文外加上爛爛西班牙文,跟不會說英文且西班牙文破的中國人、會說英文與西班牙文的德國人以及會說比較好西班牙文的韓國人在一起,變成溝通最沒有困難的人,這真的是來這邊之前預料不到的有趣景象!

3 則留言:

AS Quilter 提到...

haha!!
U r getting better n better n it's very fun!!
要繼續寫哦!!!!

Catherine 提到...

我期待你的旅程喔
繼續加油阿!!!

火腿蜜蜂 提到...

keeping diaries!!!